我想我爱上了你,而你却永远不会知道。
Crazy - Chantal Chamberland

……

莫西顾:

「当你已然拥有,便无需从别人处祈求。」

听这首歌想起第一次的暗恋,一场不需要付出代价,不需要前提,不需要考虑结果的恋爱。虽然从未拥有你,但直到现在想起,想起在某段时间里曾深爱过你,心里也变得好满好满。原来我错了,这世上的一切事物,不在于我是否拥有,而是取决于是否来自于你给予我,仅此而已。

最想要脱口而出的,最诚恳的那句话啊。


歌词:


Crazy

我快要发疯了

I´m 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

没有你的孤寂已经快将我逼疯

I´m crazy

我已经失去理智了

Crazy for feeling so blue

因为这无可诉说的忧郁而失去理智

I knew

不过我已经知道了

You´d love me as long as you wanted

你对我的爱想有多久就有多久

And then someday

然后等到某一天

You´d leave me for somebody new

你会为了另一个人而离开我

Worry

我一直在担心

Why do I let myself worry

为什么我要让自己担心

Wonderin´

我一直想知道

What in the world did I do

我在这个世界上还可以做什么

Crazy

我真是太傻了

For thinkin´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

以为我能拥有你的爱

I´m crazy for tryin´

我疯狂的尝试

I´m crazy for cryin´

我疯狂的哭泣

And I´m crazy for lovin´ you

我疯狂的爱你

Crazy

我真是太傻了

For thinkin´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

以为我能拥有你的爱

I´m crazy for tryin´

我疯狂的尝试

I´m crazy for cryin´

我疯狂的哭泣

And I´m crazy for lovin´ you

我疯狂的爱你



好肉麻啊,说了些什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82)
© 仇寻 | Powered by LOFTER